繳費注意事項如下:

一、若是選擇「070」科目代碼的同學,繳費日期:104/3/20-104/4/10。

本學期學分費暨語言設備使用費(含延畢生補繳之學雜分費)於104年3月20日開始收費,繳費單則於3月20日繳費當天開始開放列印。
 
可由學校首頁點選「在校學生」à右手邊熱門連結進入「學雜(分)費繳費專區」自行下載列印。
網址:http://moltke.cc.nccu.edu.tw/stuschfee_SSO/index.jsp
或由第一銀行「第e學雜費入口網」選擇學校及輸入學號列印。
網址:https://eschool.firstbank.com.tw/member/index.aspx

二、若是選擇「非070」科目代碼的同學,繳費日期:104/3/31-104/6/31

請逕自至學程網址 繳費專區」下載,列印後至出納組3號或4號櫃台繳交。

 

 

有任何事宜,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