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家講座】矽谷天使團教你:加速失敗的新創成功學


創業就是在失敗中不斷修正前進的歷程;面對挑戰重重的創業之路,創業家們究竟該如何面對失敗?
本次講座邀請創新創業界的二位超級大咖主講人,帶領我們探討「加速失敗」在必要時的思考與執行方式、「軸轉」(pivot)在策略上扮演的角色、以及對失敗狀態的主動管理;同時也以實際案例說明,善用策略甚至可以讓企業在逆境中反敗為勝。

 

時    間: 5/13 (四) 18:30~20:30PM

地    點:商學院六樓 元大講堂

主講人:TAcc+ 國家級加級器 王崇智執行長 / 台灣矽谷創業家協會 趙式隆理事長

名    額:100人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e9bknx

 

*主辦單位: 
商學院創新創業辦公室/ 創新創業學程
商學院參與式教學及研究發展辦公室/ 外語專長商管學分學程


PS. 
*本講座活動備有精緻餐盒,因演講會場禁止飲食,將於活動結束時於會場門口發放。
*因疫情關係,參與者請全程配戴口罩。若身體不適且體溫超過37.5度者,請在家休息勿到場!
*若因故不克出席,請於5/12(三) 23:59前,於活動報名系統取消報名,以利通知候補。逾期取消視同缺席,謝謝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