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家講座】紅毯上的野人獻曝, 婚禮的生意只能作一次?

時        間:4/7 (三), 18:30~20:30PM
地        點:商學院六樓義育廳
主  講  人:典華幸福機構 me2we 幸福總監/ 巴鎮先生
招生名額: 60人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2bY9pn

春天悄悄的來了,花兒在風中飛舞,捎來幸福的氣息,幸福總監巴鎮先生也來到了政大校園,要為大家帶來震撼力的宣言。
誰說創新的火花只能在新興產業發揮,丟開傳統的想法,在巴鎮總監的巧思下,結婚產業也能創新,扭轉乾坤!!
巴鎮總監將分享,作為企業單位如何籌備、包裝與行銷,讓幸福婚姻不僅成為一種流行,以及他如何發展me2we這個婚姻學習、家庭經營平台,異業結合與資源整合,讓產業可以涉及到桌遊、量身訂作的講座等。

PS.
*本講座活動備有精緻餐盒50份,數量有限,請儘早入場。
*因疫情關係,參與者請全程配戴口罩。若身體不適且體溫超過37.5度者,請在家休息勿到場!
*若因故不克出席,請於4/6(二) 23:59前,於活動報名系統取消報名,以利通知候補。逾期取消視同缺席,謝謝您的配合。

*主辦單位:
商學院創新創業辦公室/ 創新創業學程
商學院參與式教學及研究發展辦公室/ 外語專長商管學分學程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詢商院創新創業辦公室吳助教(email: tianawu@nccu.edu.tw /校內分機88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