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黛莉和走走家具來了!!!!!!!!!!!!!

你擁有滿腦的鬼點子和無所畏懼的挑戰勇氣,未來的你可能成為網紅、YouTuber、知名部落客、新創業家...,
在網路產業和新創浪潮中,要如何行銷才能成為亮點脫穎而出?

本次創業家講座由商學院創新創業辦公室和商學院參與式教學及研究發展辦公室聯合邀請二位行銷鬼才,
講座中將分享如何將Idea 整合、經營社群媒體、締造社群神話,以及接下來的國際化擴張、異業合作、app產品運營相關的工作。

想知道他們如何借勢梗圖創造話題、以及線上線下、跨平台的行銷案例,趕快報名本場講座吧!

時間】 2020/12/16(三)晚上18:30 ~ 20:00(本場次備有餐盒100份, 數量有限, 請儘早入場)
地點】 研究大樓 250203 教室
主講人】波波黛莉共同創辦人暨行銷總監牛寶賢先生、走走家具共同創辦人宋倍儀女士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9Xq9Xj


主辦單位:
商學院創新創業辦公室/ 創新創業學程
商學院參與式教學及研究發展辦公室/ 外語專長商管學分學程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詢商院創新創業辦公室吳助教(email: tianawu@nccu.edu.tw /校內分機88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