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們好:

CSR是現在很夯的話題,你/妳注意到了嗎?

GIGABYTE技嘉科技自1986年成立以來,身為主機板及顯示卡產品領導品牌,體認到企業營運規模愈大,對經濟、環境及社會之影響及責任也愈大,企業社會責任早已不是口號,而是技嘉科技身為地球村一員的使命與義務。

因此,技嘉科技自2009年啟動綠動計畫以來,透過減緩溫室氣體排放、辦理環境教育講座、採購綠色製程設備、導入綠色產品思維、建置G-HOME技嘉永續生態屋頂、發起徒步環島撿垃圾等措施等活動,是一家真正落實生態永續觀念的公司。

雖然學程沒有CSR相關課程,但為了讓同學對於綠色、永續經營有更進一步的了解,我們將安排至技嘉企業參訪,希望經由CSR典範企業,讓同學了解CSR,有興趣的同學,即日起開放報名。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sIvJbKKjLyuz0ZO02

參訪時間:2018/01/04()  14:00~16:00
集合地點/時間:13:10 政大麥側 (技嘉公司位在新店,將統一搭綠1過去)
參訪地點:(技嘉公司:新北市新店區寶強路6 )

技嘉公司_永續生態屋頂,連結如下~
http://csr.gigabyte.tw/Home/Content/226

有任何事宜,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楊蕙榕助教 judyyang@nccu.edu.tw  02-2939-3091*88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