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們好:

CSR是現在很夯的話題,你/妳注意到了嗎?

綠色經濟當道,歐萊德公司不只是產品,連公司建築都很綠色,是一家真正落實生態永續觀念的公司,

雖然學程沒有CSR相關課程,但為了讓同學對於綠色、永續經營有更進一步的了解,我們將安排至歐萊德企業參訪。至歐萊德參訪,每人需收取NT200元/場的綠色公益捐款,當然,身為學程的同學,NT200元和遊覽車來回、保險的費用,都不需支付。

此次參訪,將搭配本學期週五的高建國老師的統計學課程,因此有修習高老師課程的同學,無須重複報名!!

因人數參訪有所限制,僅開放10位名額,請同學們一定要先確定時間可行,再報名參加。

 

參訪時間:2017/12/15(五)  集合時間:12:50憩賢樓前面(待確認,會再發通知),

導覽時間:14:00~16:30, 返回政大:17:30左右

 

有興趣的同學,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至額滿為止(限10名)

https://goo.gl/forms/zbbnR1aFvaztfxeo2

(若已額滿,有意者請寄信至judyyang@nccu.edu.tw, 之後若有空缺,再依後補順序通知)

 

歐萊德公司與FB粉絲團,連結如下~

http://www.oright.com.tw

http://www.facebook.com/hairoright

 

有任何事宜,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楊蕙榕助教 judyyang@nccu.edu.tw  02-2939-3091*88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