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以往修習過必修科目的同學,只能選擇規定的替代課程(例如:修習過經濟學,只能選擇個體經濟學作為替代等要求),學程現已更改制度,可自行任意選擇群修及選修課程,以補足應修總學分二十學分之要求即可
  2. 學程目前沒有抵免措施,已修習過必修課程的同學,不需重覆修習,請自行選擇群修及選修課程作為替代,以補足應修總學分二十學分之要求。
  3. 比照擴大輔系辦理,專班及隨班附讀課程,均得繳交學分費。
  4. 自行選擇非學程科目代碼(070)之同學,為維護同學權益,請主動告知學程,否則學程無法正確認統計同學正確學分數,請務必配合。
  5. 學分費繳交方式:
    • 選擇070科目代碼之同學,可自行至學校網站下載繳費單(學程會通知同學繳費連結及時間)。
    • 選擇非學程科目代碼(070)之同學,將收到學程寄送的轉帳帳號通知信(EMAIL)。
  6. 第一階段即可開始選課1/20(一)-1/22(三),請同學上學程網站查詢開課時間及代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