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生招募》

新貴語文顧問有限公司(CLN)位於國際地標台北101辦公大樓,秉持時尚、專業、值得信賴的精神,提供一流的企業員工語文教育訓練、會議口筆譯、大型演講、英文師資培訓課程等服務,歷年合作廠商包含台積電、聯發科、裕隆汽車、工研院、矽品科技等多家國際知名品牌,為目前業界口碑最佳亦最具質感的語文顧問公司。

為因應公司擴張,特此招募優秀的大專實習生!

招募單位:人力資源處(2位)、公關室(3位)、客戶服務處(1位)、業務行政處(1位)

申請日期:即日起至2015年6月30日止

申請資格:1. 熱情、積極、專業、樂於學習、喜好效率、勇於挑戰自我且善於溝通
2. 現職就讀台北市的優秀大專學生
3. 具美術專長尤佳

繳交文件:1. 中英履歷各一份
2. 學生證影本
3. 語文能力認證影本(英檢、托福、雅思或多益)
4. 中文自傳(請詳述職涯規劃)

收件地址:11049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七號台北101辦公大樓第37樓 新貴語文顧問有限公司 人力資源處 收


收件審核後,將各別安排面試時間,政大商學院修過胡家榮老師課程的同學優先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