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簡介

i 世代的你在面對快速的環境變化,如何駕馭並超前佈署?

本講座特邀請到前可口可樂亞洲區執行副總裁 朱正中先生,與大家分享在快速的環境變化下,i 世代有哪些必需具備的能力,才能駕馭環境成為超前部署的成功人士!


*主辦單位:
商學院創新創業辦公室/ 創新創業學程
商學院參與式教學及研究發展辦公室/ 外語專長商管學分學程

報名連結:https://moltke.nccu.edu.tw/Registration/registration.do?action=conferenceInfo&conferenceID=X20524

PS.
*本講座活動備有精緻午餐盒,但該演講場地嚴禁飲食,故將於活動結束離場時發放。
*因疫情關係,參與者請全程配戴口罩。若身體不適且體溫超過37.5度者,請在家休息勿到場!
*若因故不克出席,請於10/25(二) 23:59前,於活動報名系統取消報名,以利通知候補。逾期取消視同缺席,謝謝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