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簡介

時間: 12/16 (四) 18:30~20:30

地點: 商學院六樓元大講堂

講座姓名:黃暐程先生

講座現職:CircusPlus執行長

榮獲 2020 總統盃黑客松卓越團隊殊榮的奉茶行動 app, 結合科技Open Data的力量,透過APP的方式,讓找水的民眾,可以快速且方便找到身邊的奉茶站,喝到水又減少塑膠瓶的浪費!

循環經濟的創新商業模式已是全球的趨勢浪潮,許多新創企業為之而起,更是聯合國SDGs永續發展目標。
透過本講座,一起來認識循環經濟的價值,以及與未來世代的關聯!

*主辦單位:
商學院創新創業辦公室/ 創新創業學程
商學院參與式教學及研究發展辦公室/ 外語專長商管學分學程

報名連結:https://moltke.nccu.edu.tw/Registration/registration.do?action=conferenceInfo&conferenceID=X19476

P.S.

*本講座活動備有精緻餐盒70份,數量有限,請儘早入場。

*因疫情關係,參與者請全程配戴口罩。若身體不適且體溫超過37.5度者,請在家休息勿到場!

*若因故不克出席,請於12/15(三) 23:59前,於活動報名系統取消報名,以利通知候補。逾期取消視同缺席,謝謝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