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簡介∕

講座姓名:鄭涵睿

講座現職:綠藤生機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綠藤生機是台灣第三家國際認證的 B 型企業,並連續五年獲得 B 型企業最高榮譽─「對世界最好的企業」肯定。三位創辦人之所以開始綠藤的事業,只出於一個單純的想法:「工作不該只是為了賺錢,應該還要為社會帶來正向影響力」。

從金融界的金飯碗,到種有機芽菜、賣對人和對地球都好的保養品,一路上綠藤生機經歷過哪些故事呢?又曾經遇到哪些挑戰呢?而在將來,綠藤生機還想要如何再為世界做出改變、再一次證明「商業也可以做好事」呢?

政大創聯會課程組邀請綠藤生機的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鄭涵睿( Harris ) 來到創創入門第八週的課堂,與我們分享這一路創業路上的故事,同時為了使更多校內同學也能參與到此講座,我們將規模擴大、開放全校同學報名參加。

不論是想更了解綠藤生機的同學,或單純對社會新創有興趣,甚至是將來期待自己也能成為創業家的同學,都快按下報名連結報名吧!

*主辦單位:
商學院創新創業辦公室
商學院參與式教學及研究發展辦公室
創聯會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GbeGop